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阵营电视广告重提麦凯恩银行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美国时间周2晚(北京时间今早9时)举行总统选举第2场辩论,两大候选人共和党的麦凯恩和民主党的奥巴马整装待发准备再来一次唇枪舌剑。香港文汇报报道,辩论前夕,双方加强互相攻击,奥阵营播出电视广告,重提麦凯恩80年代牵涉的一宗银行丑闻,麦营在拉票时斥奥巴马是骗子。

  奥巴马播出麦凯恩多年前与另外4名参议员被指涉嫌收取贷款机构主席基廷的政治捐献,以不正当手段干预政府接管基廷旗下的银行。麦凯恩在自传中亦曾承认事件是他一生中最严重的错误。

  麦凯恩前日在新墨西哥州出席竞选活动时,抨击奥巴马令国会未能在第1次投票通过7,000亿美元救巿措施。 他还指奥巴马难以捉摸,不值得信赖。他说:“谁是真正的奥巴马?问问这些问题,你所得到所有响应,是另一次猛烈攻击。”

  由于经济议题对奥巴马选情有利,麦想由经济问题转回到奥巴马身上,麦凯恩副手佩林日前指奥巴马和激进分子有关系,奥巴马则驳斥指现时最重要的是经济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美国 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