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凯恩声明对美国对台军售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49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7日发表声明,对美国政府正式通知国会对台军售案“表示欢迎”。他还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他将持续美国和台湾“长期和密切的关系”。

  麦凯恩在声明说,布什政府把拖延多时的对台军售案通知国会,这是向正确方向迈进一步。麦凯恩说,他长久以来支持对台湾出售防御性武器,以强化在台海的吓阻力量,并协助维护该地区的和平。

  美国政府上周五正式通知美国国会,政府计划向台湾出售总价值将近65亿美元的武器。对此,中国国防部发言人7日表示,对台军售毒化了中美两军关系发展的良好气氛,严重危害了中国的国家安全。美方的行为严重阻碍了包括两军高层交往在内的各领域往来与交流。当前两军关系出现的这种局面,责任完全在美方。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对台 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