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AEA称朝鲜14日起重启核设施去功能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韩国联合通讯社13日发自柏林的报道称,国际原子能机构当天表示,朝鲜将从14日起重新启动宁边核设施的去功能化作业。

  国际原子能机构通过向成员国发布的资料表示,朝鲜将从14日起在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组的监督下,开始从核反应堆拆除燃料棒,并重启宁边核设施去功能化作业。

  资料还称,朝鲜13日允许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组重返核设施。核查组为了监督后处理设施拆除情况,将再度进行封印,并重新设置摄像头。

  朝鲜本月8日宣布准备重新启动宁边核设施,同时禁止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组靠近其设施。但在美国11日从支恐国家名单中删除朝鲜后,朝鲜重又宣布恢复核去功能化作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朝鲜炸毁核设施

更多关于 朝鲜 核设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