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柬双方就边境争端问题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泰国一名军官称泰柬就边境争端问题达成一致,双方16日同意在柏威夏寺地区采取联合巡逻的方式来解决争端。

  据悉,15日两国发生了多年来最为激烈的冲突,16日两国军队指挥官就如何缓解边境紧张局势举行会谈。

  泰国北部的军队指挥官Wiboonsak Neeparn在会谈结束后表示:“我们将引进联合巡逻的方式来避免这类事件再次发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泰柬 边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