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邮报》支持奥巴马出任美国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3:58  中国网

  中国网10月17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华盛顿邮报》16日在一篇社论中表态支持奥巴马出任美国总统,称奥巴马有“成为一位伟大总统的潜力。”

  《华盛顿邮报》16日晚上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篇社论中称,由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令人失望的竞选活动”和他所作出的选择阿拉斯加州女州长佩林作副手的选定,这令选择变得更为容易。不过,更为重要的是,报纸作出这一选择是因为“我们仰慕奥巴马和他在漫长竞选活动中所表现出的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素质。 ”

  《华盛顿邮报》在前两届总统选举都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华盛顿邮报》称赞奥巴马“智力超群”,能掌控复杂议题,并有协调和建立共识的才能。奥巴马对世界及美国在世界的地位有着很深刻的见解,奥巴马已承诺保持美国的领导地位。

  《华盛顿邮报》称,如果麦凯恩出任总统,他任期内的政策将不会与布什执政八年的政策相同,但是麦凯恩将招募许多使美国陷入目前经济危机的决策者。社论称:“我们认为,这些人曾获得了巨额的收入,他们甚至从多年的政治混乱局面中受益。”(黄欢)

  相关阅读:

  民调显示奥巴马在三场辩论中连续胜出(组图)

  奥巴马与麦凯恩最后一场辩论个人攻击味道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