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打死10余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23:3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17日电(记者 饶博)据巴基斯坦国际新闻网17日报道,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当天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西北部落地区打死10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报道说,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当天出动武装直升机对藏身巴焦尔部落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打击,摧毁了几处据点。除10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打死外,另有数人被打伤。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的车队8月6日在巴焦尔部落地区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伏击,安全部队随后在该地区展开针对塔利班武装的军事行动,约5000名巴安全部队士兵在当地部落武装的协助下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实施打击。巴基斯坦军方说,迄今已打死1000多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5名塔利班高级指挥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