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猫咪选美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猫咪选美大赛

  新快报讯 据报道,美国爱猫者协会将在10月18日、19日举行第6届猫咪选美大赛。15日,选美大赛预展先在纽约拉开序幕。据悉,今年的猫咪选美大赛将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到场的将有参展猫、经过训练的猫和希望能找到新主人的流浪猫。

  爱猫者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爱猫组织,它创立于本世纪初,从1906年开始举办猫展。虽然其规章和条款都十分严谨且繁复,然而却更让爱猫人趋之若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