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柬边界和谈可能延期至本月23日或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与柬埔寨的高级军方代表原定21日会谈,以解决两国边界纠纷。不过,双方发言人已证实,会谈将延期举行。

  泰国军方发言人表示,会谈将在23日或24日举行,地点仍然在柬埔寨的暹粒省。他说:“原定于10月21日举行的边界会议将延期举行,因为两国都还没做好准备……泰国方面,我们必须得到国会的通过,政府才能签署协议。”

  柬埔寨副防长宁帕将军表示,他预计会谈将在24日举行。

  19日备具争议的边界地区局势保持平静,而且可以看到两国士兵在聊天。一名柬埔寨军官表示,两国士兵的关系好转了,他们也尝试保持局势平静。

  泰柬军人在上周再次发生驳火冲突后,两国于隔天召开紧急会谈,并同意在边界地区联手执行巡逻任务。不过,双方并没有就边界纠纷得出持久的解决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泰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