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利班武装组织劫持客车杀死约3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2:38  新闻晚报
塔利班武装组织劫持客车杀死约31人
劫车事件发生后,阿富汗警方加强了公路上的警戒

  □刘鹏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19日说,塔利班武装组织16日在阿富汗南部劫持一辆客车,杀死车上31人。

  美联社援引阿富汗官员消息报道,塔利班武装人员16日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迈万德地区一条主干道上截下两辆途经大客车中的一辆,劫持车上大约50人。

  美联社报道,即使是阿富汗政府军部队,如没有重兵保护也无法安全通过事发地区。这可能解释为什么16日发生的事件几天后才为外界所知。

  关于这次劫车杀人事件的遇难者人数,不同阿富汗官员给出的数字并不一致。

  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穆罕默德·查希尔·阿齐米将军说,塔利班共杀害31人,遇难者中6人惨遭斩首。坎大哈省警察局局长马提乌拉·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遇难者共24人,4名同这一事件有牵连的塔利班指挥官被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