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防部资料称英国客机曾与UFO险些相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9:14  环球时报
英国防部资料称英国客机曾与UFO险些相撞(图)
UFO想象模拟图。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郝平报道 根据英国国防部最新公布的资料披露,一家意大利航空公司的客机在1991年时,曾在向伦敦希思罗机场的降落的过程中与UFO插身而过。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20日报道,驾驶这架意大利航空公司客机的机长回忆说,在看到一个棕色、似导弹形状的物体冲客机头顶发过去时,他冲副机长大叫:注意!”

  资料显示,这是1991年发生在英国肯特州上空的神秘事件。英国民用航空总局和军事部门一直在彻底调查此事。有关部门排除了气象气球、火箭和导弹的可能性,该事件至今仍悬而未决。

  该事件的资料和其它英国UFO档案随着英国国家档案在网上公开得以公诸于世。有关资料显示,该架载有57名乘客、从意大利米兰飞往西斯罗机场的麦道80客机当时于22000英尺的高空中飞行,机长扎格蒂突然看到一个奇怪的物体从其1000英尺的距离飞来。扎格蒂事后叙述称:“马上,我向搭档大叫‘注意,注意’,他也看到了我所看到的一切!”“当这个物体与我们擦身后,我马上询问意大利航空公司地面人员,他答到‘我看到了一个不明目标在你身后’。”

  该资料中还说,英国南方电视台当时还报道了一个14岁的小男孩儿称看到一个“导弹”低飞又窜入云层的新闻。

  一位未署名的英国政府官员写道:“我们将这一事件视为‘不明飞行物’,因此我们将不会承诺对此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天空电视台称,根据所披露的资料显示,在1991年还发生了多起相似的神秘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环球时报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UF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