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高等法院就土地案判处他信2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7:29  中国网
泰国高等法院就土地案判处他信2年徒刑
资料图片:他信和他的妻子朴乍曼

  中国网10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周二,泰国大理院(最高法院)称,按照多数决定原则,将前总理他信以违反公众利益罪名判处2年有期徒刑。他信此前表示已经预料刑期,否认将寻求庇护。他信任为,此次审判存在政治目的,对其并不公正。

  此次大理院的包括9人,最后以5:4的结果通过这项判决。 据悉,前总理他信涉嫌在任职期间滥用职权,使其夫人朴乍曼以低价成功中标曼谷市区一处国有地产案。(黄欢)

    相关阅读:泰国刑事法院判处前总理他信的夫人三年徒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他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