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巡演海报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8:30  京华时报

  

张靓颖巡演海报出炉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张靓颖将于12月6日和12月13日分别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和上海大舞台举办专场演唱会,届时第三张专辑也将揭开面纱。昨天,张靓颖参与策划的京沪巡演宣传海报出炉。海报颇具朦胧感,她身着桃红色长裙,站在一面由2000多只小灯搭建的灯墙前,姿势酷似其偶像玛丽亚·凯莉。(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