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撼iPhone 谷歌G1手机美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4:31  信息时报

  

对撼iPhone谷歌G1手机美国上市
10月21日,在美国旧金山的手机店,莱迪士展示他刚刚买到的谷歌T-Mobile G1手机。他是第一个买到这款新上市手机的人。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最近几年出现了一种新的掌上计算机,它可以被装进口袋,有着手机的外貌但用途更像笔记本电脑。苹果公司的iPhone一直独霸这个领域。不过这种状况已于昨日被改写,据美国媒体报道,T-Mobile和谷歌(Google)当日联合推出G1手机——首个可以和苹果iPhone相媲美的掌上计算机。

  与谷歌其他软件通用

  G1智能手机看起来和时下流行的手机并没有太大区别,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300万像素照相机以及简洁的操控按钮。如果把屏幕向侧方推动,就可以看到藏在下面的计算机键盘。使用者可以通过手机高速无线上网、收发电子邮件、使用即时通讯服务等。同时,G1智能手机配备了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并安装了“谷歌地图”和G-Mail邮件软件。上网后,使用者可以从谷歌公司旗下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直接观看视频,还能浏览亚马孙公司网站,在超过600万首歌曲的庞大曲库中尽情挑选自己所爱。

  由中国公司生产

  G1智能手机并非谷歌公司制造,而是来自中国台湾的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它最大的卖点并不是手机本身,而是谷歌公司研制开发的“机器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使用者可以像个性化自己的个人电脑一样个性化G1手机。

  比iPhone更实惠

  G1的电池可拆卸,其内存卡可拆卸可扩容。G1的价格甚至都要比它的竞争对手苹果iPhone稍微便宜一点:售价179美元,而iPhone的价格为199美元。G1的数据服务套餐也要便宜:每月25美元,而iPhone是30美元。这个套餐还包括400条免费文字短信,而iPhone的短信是要额外收费的。

  谷歌G1、苹果iPhone相同点

  ●G1与iPhone一样配备了智能触摸屏;

  ●这两款设备都基于高速3G电话网络运行;

  ●都包含Wi-Fi功能;

  ●都有灵活的触摸界面和强大的网络浏览器;

  ●都可以轻松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