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参加电视节目秀舞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27  中国网
奥巴马参加电视节目秀舞技(图)
奥巴马参加电视节目秀舞技

  中国网08年10月24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佛罗里达州参加竞选活动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21日在参加一个电视脱口秀节目时展示了自己的舞技,他声称,自己的舞技比对手麦凯恩的强。

  奥巴马参加了由艾伦-德杰尼勒斯所主持的《艾伦秀》。艾伦一上来就说:“让我们谈谈跳舞吧。你的妻子米歇尔曾参加过这一节目,她说,你的舞蹈动作很有一些特色。”

  德杰尼勒斯放了一些音乐,给奥巴马20秒钟的时间来证明妻子的说法是错误的。奥巴马勉强同意了这一要求,他独自在镜头前随音乐起舞。过了一会,他笑着停止了自己的舞蹈。他说:“米歇尔也许是一个更好的舞者,但我确信,我比麦凯恩跳得好。”除非麦凯恩也上台跳舞,否则人们很难核实奥巴马的说法。

  奥巴马在参加节目时还披露了他的两个女儿的万圣节服装,10岁的马莉娅将打扮成仙女,7岁的萨莎则将打份成“僵尸新娘”。奥巴马还主动表示愿意帮助德杰尼勒斯让乔治-克鲁尼上她的节目,称这将是新总统最重要的优先事务之一。他说,如果当选总统,他将任命克鲁尼为“艾伦秀”节目大使。他说:“我们将让你和他在无任何前决条件的情况下坐在一起,解决你们之间可能的一切分歧。拜托你不要再想让我跳舞的事情了。”

  新的民调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正大幅领先于麦凯恩,显然,他有理由放松自己的心情。(黄欢)

  相关视频:

  奥巴马第一次在艾伦的节目中飙舞

  米歇尔放言舞技比老公奥巴马好

  移花接木麦凯恩精彩架子鼓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