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一所小学遭2000只蝙蝠入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01:5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肯尼亚西部凯里乔地区一所小学自今年8月以来受到2000多只蝙蝠“入侵”,它们一直“定居”在该校图书馆的屋顶,忍无可忍的学生家长23日采取行动灭杀了它们。

  据肯尼亚通讯社报道,23日一早,一群愤怒的家长带着5大桶100多升“化学药剂”和4个喷筒来到学校,他们将图书馆天花板掀开,用这些不明成分的化学品对付寄居在屋顶的2000多只蝙蝠。

  报道说,蝙蝠虽是益兽,但如果突然大量入侵到人居环境中,恐怕就不那么招人喜欢了。在校方要求下,当地政府和肯尼亚国家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曾试过各种方法让这些不速之客离开学校,但都无功而返。

  一场“大战”过后,校园内到处散布着蝙蝠的尸体。校方说,为防止残留化学品危害学生健康,该校将停课2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肯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