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研究显示勤奋认真可延长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3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勤奋和认真不仅会让你取得事业上的成功,也会延长你的寿命。

  科学家经研究发现,那些取得较高成就的人——例如公司经理、奥运会运动员和国家领导人——寿命相对较长,比普通人平均多活4年。

  研究者霍华德·弗里德曼博士认为:“世界勤奋、认真的人往往不会过量吸烟或饮酒,同时也不会冒太多风险,这样的生活更为稳定并且面临的压力也更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延长寿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