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阵营被指非法窃取水管工乔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连日来成为麦凯恩攻击奥巴马税务政策杀手锏的“水管工乔”,一时间变成城中名人,他前日更表示有意踏足政坛,在两年内竞逐国会议席。不过,乔成为共和党英雄后,立即被奥巴马阵营踢爆欠税和并非注册水管工,引起麦凯恩阵营暗指奥巴马阵营非法使用政府计算机窃取乔的私隐资料,当局已展开调查。

  根据俄亥俄州《哥伦布电讯报》要求的公众记录显示,在辩论后不久,乔的驾驶执照曾三度从俄州汽车监理处数据库取出;另有些资料,是透过分配给俄州首席检察官罗杰斯、凯霍加县子女抚养费执行局和托莱多警察部门的帐户取得。

  麦凯恩阵营暗指这是奥巴马阵营的“政治报复”,奥营则谴责麦营的指摘是“绝望的攻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