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总理拳打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1:33  深圳晚报

  

捷克总理拳打记者
电视截频,中为托波拉内克。

  本报综合报道 托波拉内克领导的捷克公民民主党一周前已在地方选举中失去将近2/3席位,25日公布的结果显示在参议院选举中他的党又遭受重大挫折,除了在号称“公民党堡垒”的首都布拉格拿到3个席位之外,其它地区一席未得。

  政治上的惨败使捷克总理托波拉内克再一次在公开场合失去自我控制能力。25日下午他出拳攻击一名摄影记者,当时的情景被别的记者拍摄下来,这些图片和视频画面在捷克引起轩然大波。

  事件发生在25日下午大约3时。托波拉内克推着婴儿车沿着布拉格老城区一条小街匆匆走向公民民主党总部,车上睡着他的儿子尼古拉斯。一小群记者前等后赶,追着拍照。

  捷克私营NOVA电视台播放的视频显示,托波拉内克在公民民主党总部门前不远处突然伸拳狠击走在他左边的一名男性记者。这名供职于捷克发行量最大的市民小报《闪电》报的记者中拳后,脑袋撞到旁边的房屋墙壁,缩下身体,捂住头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