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教皇将于明年首次出访非洲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3: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26日宣布,他将于明年对基督教徒数量不断增长的非洲进行首次访问。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教皇预定将于明年3月出访非洲国家喀麦隆和安哥拉。

  教皇并没有透露他非洲行程的具体日期。根据罗马教廷的传统,通常都是由被访问国当地的教会首先公布日期,罗马教廷只是在临近教皇出访前才透露有关细节。

  罗马天主教信徒数量在非洲和亚洲一些地区不断增长。来自这两大洲的神职人员有时被派往天主教影响呈下降趋势的欧洲和北美任职。

  自2005年当选教皇以来,本笃十六世曾经访问过一些欧洲国家,包括9月份刚刚访问的法国。此外,他还于今年初访问过巴西,美国和澳大利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罗马教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