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外长肯定中国第七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3:35  国际在线

  

海地外长肯定中国第七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工作

  海地外交部长与张大宁政委握

  

海地外长肯定中国第七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工作

  联合国检查评估小组对防暴队员进行考核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于昕怡):海地外交部长阿尔里什·尼古拉斯近日会见了中国第七支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张大宁政委,充分肯定了中国防暴队的工作。

  尼古拉斯在会见中指出,中国防暴队自进驻海地任务区以来,为维护海地安全稳定和社会法律秩序的恢复、促进中海两国人民友谊和交流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防暴队顽强的精神、专业的素质、严明的纪律、规范的管理为海地警察做出了榜样。他代表海地政府感谢中国政府派出这么优秀的队伍,感谢中国防暴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张大宁政委简要介绍了中国第七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防暴队将在联合国海地特派团(联海团)的正确指导下尽全力完成好各项维和任务,为海地的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