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建议上海合作组织建抗灾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理普京30日表示,俄罗斯建议在上合组织框架内组建一个抗灾中心。

  普京30日出席在阿斯塔纳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七次总理会议时说:“应该采取措施建立上合抗灾中心。各国救援人员定期举行联合演习以及边境地区救援部门间建立紧密联系是非常重要的。”

  普京还就巴基斯坦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向巴方表示慰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俄罗斯 上海合作组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