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酒店推出节能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2: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这样的情形在美国天天都在发生:人们住进饭店,打开电视,不论看不看,任由其一直开着,一天大概6到8个小时。

  为减少40%由旅行者长时间开电视所造成损耗的电能,荷兰飞利浦电器集团和美国喜达屋(Starwood)国际酒店及度假集团近日达成协议,为喜达屋北美460家酒店配备节能平板液晶电视。

  据报道,喜达屋集团资深副总裁保罗·戴维斯说:“客人在房间里的时候,总想开着电视。还有一些客人出于安全考虑,不在房间里也喜欢开着电视,因为那样听起来好像房间里还有人。住酒店的时候,你不会注意也不会考虑这个问题,因为你觉得住酒店花了不少钱,不会像在家里一样还考虑用电问题。”

  飞利浦公司表示,根据合约,在未来三年里将向喜达屋集团销售80000台电视机,约合1亿美元。

  飞利浦公司主管维勒姆·豪柯解释道,这种电视通过减低屏幕暗域液晶亮点的亮度来节能,所谓屏幕暗域是指屏幕上那些显示阴影或者暗色物体的部分,而市场上大多的电视机是靠遮蔽元件来产生色暗区域。同时这种电视还会根据所在房间的明暗程度调节画面,当房间变暗时,画面也随之变暗。豪柯说:“使用这种电视不会对视觉感受有任何影响。对观看者来说没有任何区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