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红场出现200米长裂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30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俄罗斯著名旅游胜地莫斯科红场,近来出现200米长裂痕。该裂痕距离克里姆林宫不远的地方,专家担心这会让红场出现严重塌陷,并对俄国家百货商场构成巨大威胁。

  据俄《新地区》网报道,专家发现出现裂痕的地方已出现塌陷迹象。据红场管理负责人表示,必须对红场采取紧急措施,红场不仅不能进行阅兵表演,连走路都成问题。为了弄清裂痕出现原因,还专门成立了委员会。据调查,红场所有历史建筑地基都遭到破坏。

  据调查,在红场附近大街正建设一个大型商贸综合建筑,其地基有三层楼深,面积由七八千平方米,挖出了近2.5万立方米土。与之相临的建筑物地基都被挖出来。“而且,在这里还有“中国城”地铁线路经过。”调查委员会负责人米哈伊尔不无担心的说。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环球时报

更多关于 莫斯科 红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