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开枪射击造成1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9: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陆永江):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支持者11月2日向一辆未经允许进入其示威据点的汽车开枪射击,造成1人重伤。

  据泰通社报道,当天凌晨,5名喝了酒的男子驾驶一辆汽车沿曼谷五马路回家,在马卡万桥遭遇民盟设置的路障,但他们未经允许便开车撞入,并对民盟封锁道路表示不满,结果遭到民盟安保人员枪击,司机右肩中弹,伤势严重。

  这是曼谷连续第3天在深夜或凌晨发生恶性暴力事件。此前,设于马卡万桥的民盟示威据点遭到一枚炸弹袭击,造成8名民盟安保人员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泰国宪法法院法官乍能的住宅被人投掷一枚炸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此外,曼谷总理府附近还发生一起不明原因的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泰国 政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