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4%选民已完成投票 选情暂时倾向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美国总统大选提前投票越来越受欢迎。距离选举还有两天,一项最新民调显示,24%的选民表示已经完成投票,另外还有14%表示将赶在明天和后天提前投票。分析称这样的选情对奥巴马有利。

  据“中央社”报道,比起前两届选举,今年提前投票的比例大幅增加。2000年提前投票及不在籍投票的比例为15%,2004年为22%。今年大选有30余州开放提前投票。

  《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ABC)共同公布的民调显示,在可能投票的选民中,53%支持奥巴马,44%支持麦凯恩。在已提早投票的选民中,55%表示他们把票投给奥巴马,40%投给麦凯恩。

  除去已提早投票的选民后,在剩余的可能投票选民中,93%表示他们已决定支持的对象,其中一半表示非常不可能再改变决定。另外7%尚未决定投票对象的选民表示,他们完全尚未决定,或还有可能改变心意。

  在尚未决定投票对象的选民中,比较倾向支持奥巴马的占36%,比较倾向支持麦凯恩的为33%。

  这项民调是于10月28日至31日,访问1896名可能投票的选民,抽样误差正负二点五个百分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美国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