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洪水已致49人死亡首都被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8:15  中国新闻网

越南洪水已致49人死亡首都被淹
越南遭遇严重洪灾,首都河内被水淹。

  中新网11月3日电 越南官方媒体2日说,本周席卷越南北部和中部的严重洪水造成至少49人死亡。报导说,仅在越南首都河内就至少有18人死亡。河内市中心的许多街道还被淹没。季雨摧毁了农作物并且使交通无法运转,食品价格因此飞涨。

  有关当局说,预计在未来几天里将会有更多降雨。他们说,越南正经历20多年来最严重的大暴雨。有些地方,单日降雨量超过了30厘米。越南中部省份义安也遭到了洪水的猛烈袭击,至少有11人在洪水中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越南 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