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调称近90%德国顶级企业高管支持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16  国际在线
民调称近90%德国顶级企业高管支持奥巴马
奥巴马与麦凯恩

  国际在线专稿:据《明镜》周刊11月2日报道,根据一项民调结果,近90%的德国顶级企业管理者支持奥巴马,认为他在应对金融危机方面更加内行,而希望麦凯恩获胜的只有可怜的5%。

  根据德国财经报“Handelsblatts”和企业咨询公司Droege & Comp.对德国约450名企业高层管理者的调查结果,有88%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是美国下届总统的合适人选,而支持麦凯恩的受访者只占5%。

  另外,65%的受访者认为,如果奥巴马入主白宫,欧洲和美国的关系将会得到改善,只有1%的人认为,在奥巴马政府下,欧洲和美国的关系会恶化,而认为麦凯恩政府将破坏欧洲和美国关系的却高达16%,而认为关系改善的只有14%,其他的人认为,在此状态下,欧美关系不会发生变化。(弗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