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期望奥巴马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6:59  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专电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日说,希望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赢得总统选举,进而解除对古巴的禁运。

  查韦斯当天在东南部巴里纳斯州发表电视讲话说:“我们不要求他是一位革命者,我们不要求他是一名社会主义者,仅仅是作为一名将成为美国总统的黑人,他已经拥有历史地位。”

  查韦斯说,希望下届美国政府结束对古巴的野蛮禁运和攻击,他还呼吁美国从伊拉克撤军,停止威胁伊朗和委内瑞拉。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