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裸体模特成政府发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50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撰稿郭爱婷

  

  曾做过裸体模特的意大利机会均等部部长玛拉·卡尔法尼亚,日前再次“承蒙”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厚爱,被钦点为意 大利的“门面”——新的政府发言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30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近日指定新的政府发言人人选——某男性杂志前裸 体模特、现意大利机会均等部部长玛拉·卡尔法尼亚。一边是国家总理,一边是颇有争议的美女部长,此消息一出,让外界对 两人的所谓“私人关系”及此举对国家形象的影响颇为关注。

  现年32岁的卡尔法尼亚选美出身,曾做过意大利一家男性杂志的裸体模特和电视主持人等工作,拍摄过许多尺度大 胆的无上装照。而她进入政坛后也是平步青云,目前的职务为贝卢斯科尼政府的机会均等部部长,被誉为“世界第一美女部长 ”。

  对于贝卢斯科尼任命她当政府发言人的报道,卡尔法尼亚本人也证实了:“新工作的具体安排还没有确定,但政府的 确有让我去新闻部门工作的打算。”此外,她还对贝卢斯科尼“再次把光鲜且重要的工作机会给年轻人”的做法,表示赞赏和 感激。

  在卡尔法尼亚最近出版的一本名为《右翼战场上的女明星》的书中,她对一些国际知名女政治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卡尔法尼亚在书中表示,这些女政治家的经历给了她很大的鼓舞。

  卡尔法尼亚一直是焦点人物。今年7月,她曾把喜剧演员萨宾娜·古扎恩提告上法庭,并提出了高达100万欧元的 赔偿要求。起因是,萨宾娜曾爆料卡尔法尼亚能当上机会均等部部长,是因为她和总理贝卢斯科尼有一腿。事实上,这种流言 早在去年就传开了。起因是贝卢斯科尼当时公开表示:“要是我还没结婚的话,我一定会立刻把卡尔法尼亚娶回家。”意大利 媒体将两人之间的桃色新闻,称为自10年前克林顿与莱温斯基“拉链门”事件以来,“最具轰动效应”的政治丑闻。而总理 先生和大多数丈夫的命运一样,不可避免地为其信口开河受到了惩罚——在意大利国家级报纸上公开向老婆道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