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军方称与猛虎组织战斗已完成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8: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耿海艳):斯里兰卡陆军司令萨拉特·丰塞卡3日表示,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内,政府军已经消灭了1.2万名反政府的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成员,政府军与猛虎组织的战斗已经完成了80%。

  据斯里兰卡国营媒体《每日新闻》4日报道,萨拉特·丰塞卡是3日在参加军方一个庆祝活动后对媒体做上述表态的。该媒体援引萨拉特·丰塞卡的话说,“过去两年半来,政府军收复了80%的被猛虎组织控制的地区,消灭了1.2万名武装组织成员,政府军对猛虎组织的战斗已经完成了80%。”

  萨拉特·丰塞卡还表示,虽然目前还不能给出双方结束战斗的具体日期,但他相信这个日子很快将到来。

  目前,斯政府军正在北部地区与猛虎组织激战,其先头部队已经逼近猛虎组织总部所在地基利诺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斯里兰卡 猛虎组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