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凯恩赢得内布拉斯加州 奥巴马分得2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48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5日电 美国大选最新结果显示,麦凯恩赢得了南卡罗莱那州(8张)、内布拉斯加州(3张)选举人票,由于内布拉斯加州规定是按比例分配得票,因此奥巴马也同时在该州获得2张选举人票。

  截至目前,民主党参选人奥巴马已累计获得200张选举人票,麦凯恩只获得124张。

  美国总统选举实行选举人团制度。无论奥巴马还是麦凯恩,谁获得全国50个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总共538张选举人票一半以上(至少270张)即可当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美国 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