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总统要求加强北奥塞梯地区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5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6日电 (记者刘洋)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6日表示,鉴于当天在俄南部北奥塞梯共和国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他要求有关部门加强该地区的安全。

  梅德韦杰夫说,他已责成联邦安全局和总检察院调查委员会对袭击事件进行仔细调查。

  据报道,一名女性自杀式袭击者6日在北奥塞梯首府弗拉季高加索市中心的一个车站附近引爆了身上的炸弹,造成包括她本人在内的11人死亡,20多人受伤。

  美国、欧洲委员会等国家和组织已发表声明谴责这起恐怖袭击事件,并对受害者家属表示慰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