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总统祝贺奥巴马当选呼吁美国改变外交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6: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原丁):伊朗国家通讯社6日援引总统府媒体办公室的消息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天发表了一封写给奥巴马的贺信,他在信中祝贺奥巴马赢得选举胜利,同时呼吁美国改变其现行的内政和外交政策。

  艾哈迈迪-内贾德在信中说,外界普遍期待新一届美国政府能够竭尽全力减弱经济危机影响、帮助美国重建信誉和希望,改变现行的外交政策。

  艾哈迈迪-内贾德说,伊朗欢迎美国外交政策和行为特别是其中东政策发生切实根本的改变。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4日赢得总统大选后,伊朗舆论高度关注,主流媒体的报道中普遍持积极评价。

    相关阅读:

    伊朗外长称奥巴马当选表明美国民众需要变革

    伊朗议员称奥巴马当选标志布什政策溃败

    奥巴马称应对伊朗实行强硬政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伊朗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