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岛国将其最高山峰改名为奥巴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加勒比海岛国安提瓜和巴布达向当选美国总统的奥巴马致崇高敬意,把当地最高的山峰改名为“奥巴马山”。该国总理斯潘塞前天向奥巴马发恭贺电,通知他该项荣誉,并称其当选不仅改变了美国,更加改变了世界。

  “奥巴马山”原名“沼泽峰”,位于安提瓜岛西南面,是一座高402米的火山。安提瓜岛原为英国殖民地,约有人口8.5万,他们的祖先大多是非洲裔奴隶,在18世纪被英国人带到当地开采甘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