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部落地区遭疑似美军导弹袭击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46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7日电(记者 饶博)据巴基斯坦GEO电视台7日报道,巴靠近阿富汗边境的部落地区当天遭到疑似美军导弹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

  报道说,巴北瓦济里斯坦一个被怀疑为“基地”组织据点的地方当天遭到数枚导弹袭击,造成至少10名武装人员死亡。

  近来,巴部落地区多次发生驻阿富汗美军无人驾驶飞机越境打击事件。巴参议院10月24日说,在过去两年内巴部落地区共发生67起越境打击事件,而最近7个月就发生了至少32起。

  巴基斯坦表示越境打击行为只会对巴目前正在进行的反恐行动起到反作用,希望美国尊重巴主权和领土完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美军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