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行计划向孟加拉国贷款重建风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23:59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11月7日电(记者黄亚男)世界银行驻孟加拉国代表处7日发表声明说,世行已通过向孟加拉国贷款1.09亿美元的计划,用于帮助孟加拉国遭受热带风暴袭击的地区重建基础设施。

  声明说,世行的这笔贷款将用于重建和修缮300多个多功能风暴避难中心,修复100公里的海岸堤坝,所有建设项目都将使用抵抗风暴的技术。此外,贷款还将用于受灾地区的农业部门,以提高当地农民应对风暴的能力。

  去年11月,代号为“锡德”的强热带风暴袭击了孟加拉国,造成3000多人死亡、数百万人无家可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孟加拉国 热带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