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部分选民出现选后抑郁症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1: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2008美国大选活动历时近两年,大选正式落幕后,不少全心全意投入竞选的选民都出现了“选后抑郁症”的症状。

  本届大选是美国近年民众参与度最高的一次,选举过后,“浏览政治网志”或“收看选举节目”等生活习惯都成为过去,人们不得不回到正常生活。知名网上杂志Slate撰文建议选民应将注意力转移到金融海啸上:“金融海啸看来将会为大家提供另一次的特别经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美国 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