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表示将继续推进反导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22: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汤黎)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7日与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和波兰总理图斯克进行了电话交谈,表示将继续推进在波兰建立美国反导基地的计划。

  卡钦斯基办公室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奥巴马强调了波美之间伙伴关系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继续两国间的政治与军事合作。奥巴马同时向卡钦斯基保证,反导系统的计划将继续进行。另据波兰总统办公厅外事主任汉兹利克8日通报,卡钦斯基还邀请奥巴马近期访问波兰。

  在奥巴马和波兰总理图斯克的通话中,图斯克希望在奥巴马任期内波美两国的合作得以强有力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反导计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