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忆男一见钟情又爱上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7:57  深圳特区报

  英国45岁女子安吉拉·普拉茨由于忍受不了50岁丈夫保罗喜怒无常、粗暴自私的性格,在10年前和保罗离了婚。2005年,保罗在一场车祸中彻底失去了记忆。保罗竟对前来医院照顾他的前妻安吉拉再次“一见钟情”,并再次向她求婚。

  1985年,通过朋友介绍,安吉拉认识了电子工程师丈夫保罗,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先后生下了3个儿子。生活的压力使保罗变得越来越暴躁,经常对妻子安吉拉吼骂。1998年,他们终于离了婚。

  2005年2月18日,保罗在散步时被一辆出租车撞翻在地。保罗遭遇了严重的脑损伤陷入了严重的昏迷中,3周后,他竟然奇迹般地睁开了眼睛。但医生发现他的记忆已经彻底丧失了。当安吉拉带着他们的儿子来到保罗跟前时,尽管保罗已经失去了对过去的所有记忆,可他竟然对自己的前妻再次“一见钟情”。在保罗出院几周后,他们再次举行了婚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