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颈癌疫苗进英药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4:14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布茨连锁药店设在伦敦的10家门店近日开始向年轻女性提供宫颈癌疫苗接种服务。

  这10家药店将向18至26岁女性提供宫颈癌疫苗接种服务。有意接种者须先接受医生的咨询和检测,符合者才能接种。疫苗将在6个月内分三次接种。每次接种布茨药店都将严格按照相关机构制定的标准进行。其中首次接种在咨询和检测当天即可完成,之后两次接种将分别在1个月和6个月后进行,每次需支付135英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