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报》记者在阿富汗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2:47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阿富汗官员11日说,美国《纽约时报》一名男记者10日晚在阿首都喀布尔市以南60公里处遭不明身份人员绑架。

  卢格尔省政府发言人哈立德对新华社记者说,这名美国记者是10日乘车前往该省西南部地区途中遭绑架的。同行人员包括一名阿富汗翻译和一名阿富汗司机。哈立德说,这名美国记者试图采访当地的塔利班人员,他在卢格尔省的活动没有事先通知警方。

  目前尚无个人或组织宣称对此事负责。

  卢格尔省警察局长穆赫辛尼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但强调“任何外国人进入卢格尔省之前都应与警方取得联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