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称12月1日起严格限制和切断朝韩陆上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2:35  环球时报

  据路透社报道,周三,朝鲜表示可能从12月1日开始关闭所有与韩国陆地边境,朝方指责韩国对抗措施已超出 “危险水平” 。朝鲜军部表示,将从12月1日起严格限制和切断通过军事分界线(MDL)的一切陆路通行。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表示,朝韩南北将军级会谈朝方代表团团长金英哲12日向韩方发去电话通知称:“12月1日起我军队将采取实质性重大措施,严格限制和切断通过军事分界线的一切陆路通行,谨此正式通告。”

  此前,朝鲜曾多次表示,如果韩国当局继续破坏北南宣言和军事协议,朝鲜军队将成为朝鲜采取重大决断的强有力的军事担保力量。朝鲜军队将严密注视韩国当局今后的动向。(春风)

    相关阅读:朝鲜军方称将对韩国反朝活动采取坚决行动

              朝鲜军方称韩国敌对行为越过危险线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