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两兄弟收集坚果欲创世界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6:50  国际在线
英国两兄弟收集坚果欲创世界纪录(图)
10岁的梅森和9岁的乔丹与他们的7500多个七叶树果实

  国际在线专稿:英国两个小兄弟日前用2周的时间收集了7500多个七叶树果实,他们希望此举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两兄弟10岁的梅森和9岁的乔丹,起初,他们将收集到的七叶树果实放入500多个袋子里,存放在家中。不过随着收集的七叶树果实越来越多,他们的母亲卡琳娜觉得房间太小放不下了,决定将果实放到花园内。

  父亲马特表示:“两兄弟每年都收集尽可能多的七叶树果实。今年他们起初打算收集到1000个,但当他们轻松收集到1000个之后,他们希望是2000,随后数量不断增加。”

  “随着他们的“战果”不断增加,孩子们发现此前没有关于收集最多七叶树果实的纪录,因此他们希望自己的成果能够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另外,他们还将朋友们送来的七叶树果实用绳子穿起来,弄得满地都是。一开始,他们使用500多个袋子装这些果实,不过当果实数量达到7000时,我妻子决定将他们放到房子外面的花园中。”

  马特还开玩笑表示:“据我们了解,今年英国的七叶树果实供应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短缺,我猜这可能是我两个儿子造成的。孩子们收集这7000多个七叶树果实仅仅用了大约2周的时间,他们太专心干这个了。如果他们继续收集下去,数量还会更多,不过家里已经没有地方存放他们了。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言人菲尔德表示,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确实没有“收集七叶树果实最多”的记录,不过他表示“吉尼斯世界纪录将把孩子们收集七叶树果实的相关信息放到其网站上,让网友投票决定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否应该增加这个新的项目。不过最终的决定权在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管理团队。”(闻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坚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