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富豪俱乐部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富豪度假胜地“黄石俱乐部”10日向该州破产法庭申请破产保护,指无法获取新融资,显示最富有一群在金融海啸下亦无法幸免。

  “黄石俱乐部”占地5420公顷,设有私人滑雪场及高尔夫球场,两个月前才宣布扩充大计。该俱乐部1999年创立,340名会员非富则贵,包括美国前副总统丹·奎尔及微软主席创办人比尔·盖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