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称国际金融峰会有五大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2: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4日电(记者刘洪 王薇)美国总统布什14日在白宫为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的领导人举行的招待晚宴上说,即将召开的国际金融峰会有五大目标。他强调,通过合作,国际社会将最终渡过金融危机。

  布什说,国际金融峰会的五大目标分别是:了解当前危机的成因,反思世界各国应对危机所采取措施的效果,为改革当前的金融和监管制度定下原则,制订相应的行动计划,确保自由市场原则。

  布什表示,与会领导人都有决心解决导致目前金融市场混乱的问题,并坚信通过一致行动,国际经济能重回长期繁荣的轨道。他还说,由于各国采取的积极举措,全球信贷市场正在好转,国际金融体系开始恢复稳定。

  布什强调了自由市场经济的重要性。他说,只有奉行自由和开放的市场政策,才是确保增长的最有效途径。他还说,在面临当前挑战的情况下,各国应该抵制保护主义、集团主义和失败主义的倾向。

  国际金融峰会将于15日在华盛顿召开。除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外,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金融稳定论坛等国际机构负责人也将出席此次峰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布什 金融峰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