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黯然与媒体说再见 祝愿奥巴马取得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6:55  中国新闻网
布什黯然与媒体说再见祝愿奥巴马取得成功(图)
图为布什在记者会上。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中新社华盛顿十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邱江波齐彬)为期一天的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十五日下午闭幕,峰会东道主、美国现任总统布什在随后的记者会上祝愿他的继任者奥巴马取得成功,并黯然与媒体说再见。

  布什对记者表示,这次峰会的确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峰会,其他与会领导人会再次见面,“而我,大家都知道,我准备退休了”。

  布什说,我对各国元首说,即将上任的奥巴马总统,对这次峰会的前前后后,都得到了详细的汇报。我们将会非常尽力做好两届政府的交接,保证顺利过渡。

  布什表示,他期待着奥巴马的成功,祝愿奥巴马的成功,因为他的成功意味着我们国家的成功,符合我们国家的利益,虽然他来自不同的政党。

  “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机会和大家见面”,布什用伤感的声调说,“再见了”。没有给媒体记者提问的机会,布什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记者会现场。

     布什积极评价20国集团金融峰会取得成效(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布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