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日观看军队文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0:25  新华网

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日观看军队文艺演出
资料图:这是金正日与人民军534部队官兵合影(拍摄日期不详)。 新华社/朝中社

  新华网平壤11月16日电(记者 高浩荣 张滨阳)据朝鲜《劳动新闻》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观看了参加第32届军人艺术节的部分连队的文艺演出,并要求在部队中进一步大力加强文艺活动。

  报道说,金正日在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金格植、总政治局第一副局长金正阁等人陪同下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时,金正日向热烈欢呼的演员们挥手致意,祝贺演出成功。金正日说,在军队中大力开展文艺活动是提高部队战斗力的重要工作之一,所有部队都要进一步大力加强文艺活动。

  报道没有透露金正日观看演出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也没有配发照片。

  相关阅读:

  日媒传金正日10月下旬曾第二次发病

  韩国情报院否认金正日近日照片系假造

  金正日视察两支部队观看军事训练(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金正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