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总统授予中国维和防暴队国家秩序骑士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于昕怡):海地总统普雷瓦尔近日在总统府举行仪式,授予中国第七支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国家秩序骑士勋章”,以此表彰中国防暴队在本月上旬首都太子港“诺言”学校倒塌救援行动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本月7日,太子港“诺言”教会学校发生坍塌事故,700余名师生被废墟压埋。中国第七支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在接到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指令后积极采取行动,圆满完成了现场救护、人群疏散、交通疏导、封控警戒等任务。

  此外,联合团还成功完成了护卫海地总统、总理、妇女部长视察救灾现场的任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