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巴西人一样脱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20  外滩画报

  查看原文:www.bundpic.com

  “欧洲人懂得怎么穿衣服,但是没有人比巴西人更懂得怎么脱衣服。”Claro Rio 2009 夏季时装周上每场秀的开场前都会播放这句话,反复向人们强调,身体之美乃是巴西时装最大的魅力。

  本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首届Claro Rio夏季时装周尽管只有短短3天,但是的确向人们展示了世界上最完美的身体和最热情洋溢的海滩时装。因此,这个新兴的时装周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级百货公司买手和时尚界明星。和走秀的模特们一样,所有的宾客都穿着短裤、薄上衣或泳装,仿佛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冬天,永远暴露在盛夏的阳光下。

  在Iodice 的秀场上,模特们的身上包裹着华丽而柔软的真丝和欧根纱,这些服装不只属于巴西,你完全可以想象世界各地的名媛穿上这样的衣服去地中海度假。Iodice 目前拥有500 多个销售点,其中包括Saks 和Neiman Marcus,而它的下一个目标是虏获东欧新贵们的芳心。Rosa Cha 发布秀由一位当地歌手现场伴唱,在新浪潮派Bossa Nova的低吟声中,身穿蜘蛛网式比基尼、印花两件套泳衣和露肩真丝罩衫的模特们漫步在一个很浅的泳池中。

  虽然Claro Rio 的主会场帐篷搭建在大西洋畔的一个美丽海角上。不过Isabela Capeto 的秀场却占据了里约热内卢最高档住宅区Leblon 里的一整个街区,里面有酒吧、热狗和花生摊。而那些带有疯狂印花、艳丽色彩以及浓厚荷叶边和蕾丝的服装也丝毫没有被热闹的街景抢去风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