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外长称巴勒斯坦难民无权返回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5:25  国际在线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19日电 (记者邓玉山 黄恒)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19日表示,国际社会必须接受以色列作为一个犹太国度存在的事实,巴勒斯坦难民无权返回以色列。

  利夫尼当天向来访的世界各地的犹太团体领袖发表演讲时说,以色列正致力于推动以巴问题的两国解决方案,以最终实现两个民族各居一国的局面。以色列是一个犹太国家,而将来的巴勒斯坦国则负责解决所有阿拉伯人的需求,包括巴难民的返回问题。巴难民没有返回以色列的权利。

  难民问题是巴以和谈的主要问题之一。以许多官员和民众担心,如果巴难民大批返回以色列,阿拉伯民族的人口将超过犹太人口,从而使以色列丧失其作为犹太国家的属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巴勒斯坦 难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